close

 

又過了很久
每每總想寫些什麼來記錄
卻因為看個影片  或者一部小說  甚至是一個部落客的文章
一晃眼的時間就晚了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很厭惡
總是三分鐘熱度
事情總是無法堅持

 

還記得2014年時許的新年新希望
到現在實現的也沒有
希望好好學習英文   卻只是兩天學一次  或者三天
希望房間可以保持整潔  所有櫃子裡的東西可以整整齊齊
卻還是沒做到

我想我真的對自己很好
我很善待自己
之前去香港玩時想著回來可以寫篇遊記紀錄一下
但是去年十月的事情了   到現在依舊沒有

一心想換個工作  卻沒有好好讀書
雖然內心也是在問自己是否還要走同樣的行業
但我依舊沒有進步
彷彿只是在原地踏步著…

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卻沒定力去做好
或許要先從寫文章開始
希望明天是個好的開始
我的每一天可以遵照我想過的日子去過
而不是在網路世界裡面打發時間
一天就過了…

所以我要來寫目標了
希望今年房間保持整齊
希望英文每天都要念一小時
希望我的工作準備的考試內容我能每天看書
希望香港遊記可以寫出來
希望我的部落格不會在長草了  雖然我只是寫給我自己看得而已

 

 

Ariel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