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嘗試寫文章了
碰巧七月中旬去了一趟台北
所以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Ariel在台北的住宿旅館吧:D

 

@住宿日期101721
@住宿地點:新驛旅店

由於此趟上台北是因為工作煩悶想出去走走
因此決定至台北找好友吃吃東西  解除壓力
所以
Ariel並沒有詳查旅店的所在位置
不過也就因為太放心了
導致發生了意外時  完全措手不及阿

當天當我坐上高鐵沒多久後  便接到好友的來電
好友你在哪裡搭車了嗎
Ariel我在高鐵上拉  跟你說哦  我差點沒搭到
好友是喔  我跟你說  我今天可能沒辦法陪你了
      因為我現在身體很不舒服  早上起來一直吐
Ariel你現在是在開玩笑嗎?(說真的  當下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好友:沒有  我真的很不舒服  要掛急診了
      不然你看要不要回去  然後高鐵費住宿費我再匯給你
Ariel:(傻)……你瘋了哦  這樣很多錢欸
好友:不然要怎麼辦? 我真的沒辦法陪你
Ariel:(嘆)我想一下再打給你吧

正因為這個插曲  說真的平常好友身體也挺健康的
因此完全沒想到這個意外
但是又已經在高鐵上了  想了一想  台北那麼方便
加上要讓好友出這一筆錢  我也過意不去
因此就決定還是留下來吧
等到台北後  打個電話向好友說明決定後  就要先去旅店放行李了

由於完全沒預料到此狀況  我完全沒查旅館的地圖
幸好前一天旅店有打電話跟我做確認  因此我只要回撥電話就好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問明我所在位置後  就告訴我該如何前往了



從台北火車站到新驛旅店大概只要10分鐘左右的腳程
而且二店跟三店就在隔壁哦

 

Check in之後  也跟服務人員要求說想住在有窗戶的房間
這是之前爬文看別人的分享說的
房價一樣 有窗戶的理應會比較通風
因此我就要求了
(其實在前一晚的確認電話中我就有要求了 且服務人員也有為我註記)
不過服務人員告知是說 check in 時間是三點入房
他們會依照順序來安排房間
但是他們有跟我強調說  您應該是可以住有窗戶的房間的
也跟我確認何時會回來入房

由於我得等好友的回應 (掛急診中)
所以我就使用了旅店所提供的電腦上網囉
旅店提供兩台 一台是apple的 
其實提供兩台應該是綽綽有餘的了 
只是因為Ariel打發時間 所以便占用掉一台 (不好的示範阿)
不過當有旅客需要查詢電腦資料時  我就讓出了
也因為在旅店待的時間頗久  因為發現還蠻多外國人和香港旅客入住
也能觀察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Ariel是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一樓也備有茶水間及廁所 
廁所內是用免治馬桶哦 洗手台上也有防曬乳液 (這點很貼心)

好像提了很久都沒進入正文
把時間快轉至三點吧
三點時我便在大廳等候入住拉
這時候也有不少旅客在等待三點入住
時間到了之後 服務人員便把我的房卡給我  我就上樓囉



Ariel今日住的是  時尚客房  假日房價是2080
要注意的是這家旅店並沒有提供早餐
但是會幫忙訂購麥當勞早餐  並於早上9點時送到客房

房間其實並沒有很大
但是反正是來旅遊的  因此我要求簡單乾淨即可
加上台北車站三館是新開大概兩三年而已 
而且離火車站 京站 很近  因此這樣的房價我是可以接受的




房間也還附有餅乾可以吃
衛浴方面有將浴室與廁所分離開來
我想缺點是浴室其實還挺透明的  如果沒有一定的交情  應該會很害羞  
而且洗手台在外面  可以想見這間房間不大了吧 :D

 

 

不過所有開關都是觸碰式的  而且就在床旁邊  這點我就蠻讚賞的

 

資料夾內的東西都是當月的  裡面有華納威秀的影城月刊  旁邊的麥當勞菜單就是可以請旅店訂購的訂購單  
不過要於晚上12點前拿給櫃檯 才可以幫忙訂購


綜合整體來說 Ariel覺得這是一間可以推薦的旅店
畢竟以台北的房價來說  雖然有朋友還是覺得這樣的房價很貴
可是  畢竟我覺得新驛旅店比較新  加上交通方便  比起要轉很多站捷運  舟車勞頓的狀況下  我會選擇這間
因為Ariel要搭高鐵回程  所以到時候拿取行李也比較方便

不過  也不是沒有缺點  隔音方面比較沒那麼好 當天隔壁房是香港旅客  他們說的廣東話我可是聽得很清楚
到了很晚時  隔壁房依舊熱鬧非凡  所以我有請櫃台幫我處理了一下
如果很怕吵的人  可能就得考慮了……
還有另外一點是  我當天入住的床單上  竟有藍色墨水  而且還不止一處  這點蠻令我傻眼的
因為當天Ariel是自己睡得  藍色墨水處碰巧在另一邊  因此我到了早上才發現
不過沒拍照起來  這點我會覺得比較不妥 希望旅店下次能改進這點

題外話  這次住宿有送了一張台中店的半價住宿券  不過得在平日使用  
如果有人近期內會去台北與台中  這也是一個節省開銷的好方法哦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http://gocity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